close

「你就是小少爺昨晚帶回來的人嗎?」

管家的話音剛落,若絲的額頭一角浮現青筋。話是沒錯啦,但聽起來覺得刺耳,好歹我也算是「客人」吧!

若絲伸出一根手指把青筋按回去,勉強笑道:「我是凱伊斯的學妹,我的名字叫蘋若絲」

「既然少爺把你帶回來,我也不好提出反對」管家上上下下的打量著若絲,臉上表現出了不情不願「那麼從今天起,你就是凱伊斯家的清潔工」

 


「清潔工?」若絲疑惑道

「沒錯!難道你想白吃白住?」管家冷冷的說

「我很感謝凱伊斯好心收留我,但可以的話,我想以別的方式來報答

「我不允許!」管家激動的高叫打斷若絲的話

「你只需要負責打掃就好,照顧小少爺的事由我負責,你休想用美色騙取女主人的位置!」

若絲無力的看著天花板,不想跟管家爭論。她才六歲有何美色可言

「管家,若絲是客人」凱伊斯忍著笑從門後走出來

「小少爺!」收斂起怒容,管家必恭必敬的行禮

「若絲會住再這裡一段時間,管家好好幫我照顧她,她是我的客人」

「是,可是小少爺,你從來不帶女人回家的。」

「喔,是阿!若絲是個特例。管家,你下去吧!」凱漫不經心的說著

只見管家眼神複雜的看著小少爺,在離開房門前又看了若絲一眼:「唉,小少爺長大了!」

雖然聲音很細微,但是若絲還是聽到了:「這這中間誤真大」若絲嘴角抽蓄著

 

 

「凱,我想回騎士團一趟!」若絲淡淡的開口

「即使你知道自己會死?」凱認真的看著若絲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凱,該來的總是要面對!」若絲看著窗外的天空

「我會用我的方法向他證明,那個名為父親的男人」

撥了撥劉海若絲冷笑「也許,我真的不適合活在世上吧

凱伊斯知道若絲的決心也沒有阻止的意思,他派人準備馬車送若絲回去

「保重!」這是凱伊斯唯一能說的話

 

 

─騎士團大廳─

「小姐,歡迎回來」一旁的女侍哈腰行禮「團長在哪裡?」若絲冷冷的開口

「小姐,團長交代他誰也不見」女侍不動聲色說

「老狐狸!」若絲冷笑,旋即踏上階梯欲找人

侍女身形不動的擋在若絲面前「小姐,請勿上樓」

「廢話少說」若絲從進門到現在都未正視著侍女

「小姐」侍女難為情的看著若絲

碰!

突如其來的踹門聲,驚動了大廳的人,同時轉頭望向來人

一個如鬼魅般的人影閃至若絲面前,尚未看清來人,接著啪一聲,若絲便伏倒在地上

女侍竟沒向大膽的來人出手,而是立刻拜跪在地,望著伏倒在地上的小姐,她鼓起勇氣悲聲哀求:「團長,放過小姐吧!當她沒有回來過」

「滾出去!沒有我的命令,誰都不准進來!」

若絲狼狽的半坐起身,這一記耳光打得她頭暈目眩,她舔了舔嘴角的鮮血

「魔人,來這裡送死的嗎!」深沉的語調讓空氣冷結

若絲緩緩抬頭,望著自己的養父,泛白的容顏加上唇畔的殷紅,增添一種妖魅氣息,她凝視著,忽然唇辦一扯,笑了。一個十分淡然的笑,令那血跡顯得豔人,她才六歲此刻卻看不任何畏懼

「就算血液是魔人,那又如何?」若絲起身,看著養父

「父親,我是來跟你道別的」若絲露出無奈的神情

「我的女兒,早在任務中喪生了」團長喃喃自語「妳走吧!我不想再看見妳」

若絲緩緩的走向門口背對著養父說:「以魔人的角度來說你是可敬的對手,以你女兒的角度來說你是個偉大的父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