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

服務生黑髮黑眼
好像...好像無風 巧樂愣著看著他
<客人 怎麼了?>
<哦 沒事!只是你長的太好看了 讓我有些發楞>
<小姐真是過獎了 您跟您的朋友也是十分出色呢!>
<呃...謝謝!>巧樂紅著臉喝著飲料 大城市果然不一樣 接受異色人的程度比她想像中高多了

巧樂與坐在她對面的<朋友>互望一眼 他們根本連對方名字都不知道呢
兩人對笑了一下 開始攀談
<那個...剛才非常謝謝你的搭救>巧樂紅著臉開口道謝

啊啊 跟公會的副會長說話好緊張呀

<沒什麼 我只是不想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被僵屍綁去做小孩>金髮男子笑道

連聲音都好好聽 巧樂紅著臉道:<其實我已經成年了...>

<喔 是嗎?>對方隨意的攪拌飲料 擺明不信

<因為今天沒帶藍水 所以才打得特別辛苦>巧樂發現對方並不難相處 於是話多了起來
<所以你是在怪我多事雞婆出手救妳?>金髮男子認真的看著巧樂樂

<不 不是 我不是那個意思...>巧樂樂紅著臉想要解釋清楚 卻撇見對方眼底閃閃發光的笑意 才發現...

<你...你捉弄我!><哪有 我哪敢!呵呵!>話雖如此 可他卻笑倒在桌上

巧樂羞怒的享用憤怒之鎚 槌死眼前著個"救命恩人"

<哎呀!我相信你啦 對了!還不知道"朋友"你的名字?>金髮男子見到巧樂ˋ恩的發怒了 連忙轉移話題

<你問別人名字前 不是應該先自我介紹嗎?>巧樂負氣道

<嗯 也是>金髮男子收斂起笑臉 咳了一聲<那你可要仔細聽好了>

<我是宇宙超級霹靂無敵絕無僅有絕世無雙風流倜儻鬼哭神嚎天人共妒的!凱伊斯大爺 是也>

巧樂嘴角抽蓄 真是好各自我介紹! <我叫巧樂樂 祭司>
<是嗎?很高興認識妳>凱伊斯稱著臉頰望著巧樂笑道

*很多人都是到了失去之後 才知道難過與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