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日不定時更新
------------------------------------------------------------------------------------------------------------

冬天的初雪飄落在繁華的街上 街燈打在街上泛起了銀白色的亮光
   在這熙來人往的大街上 無人駐足欣賞 因為當冬天來臨時 這各城鎮將被大雪淹埋  而今年的初冬的雪卻提早報到 這讓很多居民來不及準備就提早撤離了
   現在 這整座城鎮是名符其實的空城 天上的星星閃爍不定 靜默的空城使得街道更顯冷清 然而...

<嗯?都撤走了!?>摘下太陽眼鏡 金髮男子環顧著四周

<蘋若絲 你覺得呢?>金髮男子問了問在他身旁的小女孩 眼神裡充滿著不安定

   名為蘋若絲的小女孩大約5,6歲 稚嫩的小臉因為長途在冰雪跋涉而顯得通紅
女孩收到他的眼光只是淡淡的點點頭 稚嫩紅潤的臉上泛起了詭異的微笑

<凱伊斯 你怕了嗎?>女孩淡問 <怕的話 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若絲 我是害怕沒錯 但是沒帶你回去我更怕>凱無奈的說

   數道冰劍從天而降 金髮男子抱著女孩跳開 方才所立處以形成3呎深的大洞

<誰?>   <......>無人回應

 蘋若絲從凱的手裡掙脫開來 拍一拍衣服淡淡的說:<我可以應付 為什麼要逃?>
 被你應付還得了 不把全村毀了才怪  凱頭上三條黑線

<若絲 別忘了我們來的目的!>語未畢 地上傳來巨大的地鳴

    從冰雪地上鑽出巨大的冰柱 兩人所站之地也被冰柱推了上去 凱抱起若絲準備跳下冰柱 卻被若絲制止

<凱 別跳了!人家在邀請我們呀! >蘋若絲露出淡淡的微笑

       地鳴停止了 只見四周都是相同的通天冰柱

<通天冰柱 看來人到了>凱看著遠方的十二個人影

<你就是凱吧!那女孩就是烒煉者嗎?>
媚惑的女聲道

<>凱簡潔的回答

        這次任務就是替村民討伐異象的主謀

<騎士團是沒人了嗎?怎讓小ㄚ頭來送死>十二個人影發出竊笑聲

< 你知道規局的 如果那女孩失敗的話…>

<
面對你們這種程度的角色>若絲緩緩的開口 <理論上我是不會輸的 各位姐姐請放心>

     若絲的聲音煞是好聽 排除那稚嫩的童音 她的聲音很適合念咒語 也許這就是團長指名要她來試煉的原因

     若絲露出甜甜的燦爛笑容 但相較於天真的笑容 四周的空氣卻瀰漫著冷冽的殺氣 

<
如此狂妄的小鬼 看我怎麼收拾你>十二人影中的依個身影俯衝而下
只見若絲緩緩的抽出短刀 嘴邊掛著淡淡的微笑 一切靜止在這一刻

黑色的旋渦再十二人影身後 由一小點逐漸擴大 強力的吸力將俯衝而下的人影吸入旋渦之中 消失 闔上 一切都在一瞬之間

 

<抱歉!我忘了說>  <姐姐 請小心黑洞> 看著黑洞消失的地方 若絲把玩著手中的短刀 贊歎的說   <真不愧是暗黑名刀---七煞 附加效果真不錯>

 

剩餘的十一個人影 從震驚轉為羞怒 全都俯衝而下欲取若絲的性命 怎能被個小丫頭瞧不起

只見若絲有持無恐的用刀劃破食指念咒 空氣中凝出了一顆火球 直直砸向俯衝的人影 十一個人影瞬間被燃燒成灰燼

(還好他們很好激怒 不然我一個人對付不了)若絲心想

 

凱回過神問<燃燒之珠 威力有這麼強嗎?>

 

若絲舔著受傷的食指淡淡的說<我把魔力導彈濃縮成一顆燃燒之珠>

 

(真是個愛亂來的學妹)凱在心裡想

 

<任務完成 回去騎士團領賞吧!>若絲從背包拿出回城捲軸

 

<若絲!!不是那張…>凱欲上前制止 卻慢了一步 若絲早已傳送

 

<先回去跟團長回報吧!>凱馬上做出判斷拿出回城捲軸

 

-黑暗樂園-

亡靈及惡魔支配的土地 每晚都會有無法離開敗亡戰士孤魂在痛哭以及充滿迷幻在人世間徘徊生存的邪惡魔物 也有傳聞聽到暗黑之塔的龍鳴聲

 

白色的霧阻擋了大部分的視線 晨曦降臨前的黑夜 嗜血的妖獸受到鼓動 噪弄著想要逃離曙光的降臨 冷冽的嘆息 劃破了寧靜….

 

<~拿錯卷軸就算了 還降在黑暗之塔的頂樓…>若絲向四周攻擊著食人花<死在這裡 不曉得會不會有人來替我收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