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這篇文之前我要先聲明 我是乖寶寶~

呵呵~

今天一早 其實也不算早了 10點多的時候 我可愛的媽咪

又教我練習騎車了~

這次的訓練內容是 自己騎一台 媽咪騎一台 

目標:崑山菜市場  

出發前我問媽咪: 菜市場人很多捏 你要我跟你騎近去嗎?

事實上我是想著:媽咪~你要我騎近去撞人的嗎......?

媽咪開金口說:怎會~放你騎近去 我還要帶妳去警局作筆錄 蓋麻煩~

(爆汗)    知我者莫若吾母~

嗯嗯~最後媽咪帶我到永昌書局叫我進去看書就好 等他買完菜會來找我

然後壓~ 一路平安到了永昌書局  媽咪把我那台車的鑰矢拿走了~

他就正嚜大拉拉的騎去海購 丟下我依個人了.....

好啦~看著外頭太陽大到可以煎蛋了 我還是近去吹各冷氣八

話說~我讓完整圈後+買完書走出來 我媽咪還沒回來找我  當下很想跑去別的地方晃

可是一想到外面太陽和身上沒有機車鑰矢  我還是乖乖的在原地等

喵~好無聊!都流汗了~ 我看到馬路對面有一家DVD出租店 本來想過馬路去晃晃+吹冷氣的

這時候電話響了~ 

討厭! 好像做壞事被抓包喔!

我怯生生接起電話....

知道電話來人就是我媽咪(就說 我媽真的很了我.....)

知道他等等就來 我只好又乖乖的在原地等了

又來一通電話

我本來直接接起來要喊"媽你賣擱打我勒等你壓"

還好打來的人先出聲 不然我就糗大了.....

哀哀~跟我道謝跟道歉作啥勒笨蛋  沒事就好了咩

恩~最後騎回家的時候媽咪把一大包飲料往我車上放....

我說:媽~你帶我出來原來是有陰謀的!!!

媽咪說:恩哀~空著不放可惜呀

原來...我是去當搬運工的.....

嗯嗯~騎回家剛好吃午餐 話說辛勞過後的午餐特別好吃呀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