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要上精神戰場了!

過完這站 就得面臨內外大BOSS

能否存活下來還是個未知數!我只能跟我自己說~

我不怕!

縱然拔安瓶會雙手噴血,抽藥會抖到藥亂灑亂噴!

我不怕!

學姊諄諄教誨 循循善誘 散發著讓我們有如上斷頭刑場的陰森氣息

我不怕~我不怕~

老師的連環壓力功課砲彈 轟炸   病人水汪汪無辜眼神及家屬如毒蛇液噴灑而來的詢(拷)問

 

艮~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啊~啊~啊~啊~啊~

大不了,18年後有是一位俏姑娘=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