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玩倒數=W=

 

我真的有種很累的感覺!心很累....連帶身體替我反應出來

 

好吧好吧~明天就要上戰場了!我不敢去想像那將會是如何

我只能默默的期望他將會是個好夥伴!好的經驗

我希望不會在被自己的大腦牽著走而忘了正事,我希望我可以在實習期間活得很自在

我很想做我自己不在害怕....真的很不希望再用層層的盔甲去武裝

很累!也很沒有意義~因為在那之後

迎接我的一定是後悔

然後

深深的厭惡自己為什麼不是勇敢的試著做過 即便是錯的 結果是不好的

這樣才有資格去後悔

沒有嘗試過就放棄的自己 連自己都很厭惡自己

 

又怎麼會想去愛自己

愛別人

連帶的身邊週遭的人被自己脾氣影響

大家都不快樂...

 

真是一個狗屎的結局=3=

 

期望接下來的倒數能夠開開心心有笑有淚~就是不要有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