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3-6/17

戰線預定5/23進入內外大BOSS領域!

裝備確認 生命徵象OK 測F/SOK N-G care OK

尿管護理 會陰沖洗OK 導尿(單導)OK IM OK

其他裝備皆損壞QWQ.....

目測大魔王降臨日逼近!!!

我只能跟4/25同樣說法!

 

我不怕!縱使一堆人在鬼哭神號~我不怕!連續3天睡不好叫吃不好吃了想吐廁所常客拉到脫水~我不怕!

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我不怕~艮~神喵魔鬼怪老娘全Delete掉你啊-------啊-----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樊˙Sa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